北京中森青子

灵感像涓涓不停的细水长流 也像无人问及的枯井.

【柯南乙女】聊天体竟然背着我要去见野男人?!

Ooc我的男神你的

很喜欢聊天体 

望喜欢


「偷鸡摸狗专用群」

一个小孩子:@全体人员  你们今天有人约了XX吗?在线等!急!!!

我是一个公安:没有

FBI搜查官:不是我

关西大侦探:没有

白色侦探:没有

偷心盗贼:没有哦~

空手道冠军:没有

一个小孩子:她她她要出去找男人!我先跟踪她了!!

FBI搜查官:背着我出去找男人?有意思

关西大侦探:什么!!!工藤你是说的是真的?

偷心盗贼:哎呀早知道就把她这个珍宝偷回家了~

我是一个公安:@偷心盗贼网络是非法之地请慎言

一个小孩子:「图片」

一个小孩子:本来她今天是要找小兰逛街的!我也想跟着去  就听见她们说这是女生的秘密不让我去

白色侦探:女孩子的秘密你还是不要打探了

一个小孩子:你家女孩子的秘密是给男士买领带?

一个小孩子:「图片」

空手道冠军:?!

我是一个公安:?!

白色侦探:?!

关西大侦探:?!

偷心盗贼:???????

FBI搜查官:地址给我

一个小孩子:米花商场

白色侦探:收到正在往那边赶

空手道冠军:收到

关西大侦探:收到

偷心盗贼:收到~

FBI搜查官:收到

一个小孩子:你们快点来啊!她们在选男士手表!


视角转换

你和小兰出来给你哥挑生日礼物  他马上生日到了

你从买领带开始就觉得有一股视线在盯着你  等你买手表的时候那种感觉越来越多了

你拿着买好的礼物拽着小兰就往商场门口走毕竟你哥松田阵平来接你你顺便把礼物给他

你开心的抱住了松田阵平  好久没见到了

等你还没说什么就被一堆男人扒了下来

你哥脸色从不解变成了了然  他明白这些人的身份了

你哥拿出打火机点烟挑眉一笑

“你们就是这么对我妹妹的?”

-——————————————————————————————————————————

众男人:妈的原来是大舅子

你:????搞啥呢

降谷零:兄弟成了老子的大舅子?


说点题外话我这几天一天三更两更的  现在搞的我有点疲惫这几天可能会断更但是恋爱选项不会断  

具体怎么更看我的灵感吧但是这几天好几更真的搞得好疲惫


评论 ( 9 )
热度 ( 35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京中森青子 | Powered by LOFTER